
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
队记:因范弗里特受伤火箭获1250万伤病特例但受限于第一土豪线
篮球资讯12月17日宣 据队记Kelly Iko报道,消息人士向雅虎体育透露,火箭近日获得了一笔1250万美元的伤病特例(相...
2025-12-17
翻江倒海!米罗抢爆文班独揽15板&其中10前场板正负值+9
篮球资讯12月17日宣 NBA杯决赛,尼克斯124-113击败马刺。本场比赛,尼克斯中锋米切尔·罗宾逊活力十足,统治了篮...
2025-12-17
穿针引线!卡斯尔突破抛传输送炮弹科内特高高跃起双手空接灌篮
2025-12-17
杨健:尼克斯夺冠代表了他们的全民皆兵为冲击总冠军奠定了信心
2025-12-17
解说:瀚森是今天混音首发中真正做贡献的外线先发球员太不当人
2025-12-17